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到底怎么了?

开学前,我朋友的阿妈过世了。。所以,她没有来学校的 Koperasi 帮忙。。
那时候才刚有朋友的亲戚过世,而现在又有一个朋友也处在同样的状况。。
我另外一个朋友的爷爷又过世了,她从今天开始的一个星期都不会来学校。。
所以我坐了她的位子 ,陪一陪坐她旁边的朋友(就是之前失去阿妈的那个朋友)。。
她一个星期不来,我还真有点担心她回来后,功课会应付不来。。
毕竟我们是A班的学生,一天的功课都不是普通的多了,更何况是一整个星期的。。
但至少好过读中生,他们的功课是超越普通,难以想象,不可思议的多!

我最后一次失去我的亲戚是在我还小的时候,所以我不知道那种感受,我也不知道有人过世了,举办丧礼后,还有做些什么事。。为何要一个星期之久。。?
突然觉得我实在是太不闻不问,太无知,太白痴了,对吧?

 这个城市里,什么都没有留下,有的只是回忆。那些回忆,还能陪我走多远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